冬日会有奇迹再临吗

他燃烧了一整夜,却倒在黎明前

收信人:流浪者
看了你的信,我只能说,真是无趣,还不如博士的实验有意思。还说什么你也很想我之类的……怎么,难道你动心了?我可不会认为你是这么愚蠢的家伙……还是说未来的我没成神,反而变傻了?
不过比起这些,我倒是有点好奇,黑主对你做了什么?……你别在意,我只是问问,确保未来的我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发生,要不然处理起来会很麻烦。
以及你选信封的风格,真的很烂。还粉红色的信纸?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癖好……好吧,如果单纯是为了恶心我,那么当我没说。至于信封上画爱心之类的……呵呵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给我的“情书”。我说的对吗?流浪者。
至于小白……想要他亲近你?你确实应该给他多买几盒糖,不过没想到以前的我居然会这么喜欢吃甜食……还真是让人意外呢……
最近愚人众工作繁忙,多托雷那家伙又让我做实验……啧,烦死了。等过段时间,我会回去,不必担心。……顺便给你们带点礼物,喜欢什么,倒是可以跟我说,哼,也让我看看你的品味。最好不要跟那个旅行者一样烂……
行了,废话什么的,就不必再说了。

寄信人:散兵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