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.

清心如水,清水即心,微风无起,波澜不惊,幽篁独坐,长啸鸣琴,禅寂入定,毒龙遁形,我心无窍,天道酬勤,我心凛然,鬼魅皆惊,我情豪溢,天地归心,我志豪迈,水起风声,天高地阔,流水行云,清新治本,直道谋身

收信人:散兵
听闻你最近似乎十分苦恼……哼,原来愚人众的执行官也有办不到的事吗?不过我可没有在关心你……你若是非要为我写给你的这封信找个理由,大可以理解为挖苦……呵呵,我开玩笑的。
最近小白倒是一直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……哦?没看出来,你还挺讨他欢心。我是该说执行官大人神通广大呢……还是该说你也很在意他?……我可没有吃醋,只是最近黑主这家伙最近越来越过分了……
啧啧啧,我倒是越来越期待你看到这封信的表情了……为表情谊,我决定用粉色的纸写……再画上一颗爱心,你觉得怎么样?……哼,你最好好好收着,若是让你那些废物下属看到了,传出来点什么,我可概不负责。
行了,话就先写到这了,早点回来……小白很想你。
我也……很想你。
寄信人:流浪者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