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尔萨克夫人V(管方认真)

搞笑用的,当个乐子看看吧

《身为旅行者的你只想好好当单身狗》

原乙/散乙/避雷

名字自行带入就好,搞笑类型,ooc我的(第三人称已经不会写了md)


“啧……她/他究竟去哪了呢?”​散兵漫无目地在荻花洲走着。


自从你逃跑已经好久了。


“哼,还真是个狠心的人啊……”​散兵冷笑了一声,继续寻找着你的足迹。


此时的你正躲在荻花洲的遗迹附近……毕竟……如果被散兵找到的话,你估计就死定了!!!


谁会对一个抛弃过他的人手下留情呢​?更何况……你还把他睡了……虽然但是,你对他绝对没有非分之想!(笑死,怎么可能)


事情有点久远……还tm有亿点点狗血……


酒后乱性什么的……真的不兴干啊!!!


你对天发誓,绝对不是故意走错房间的!绝对没有被散兵大人的美色所吸引!


关键是早上一睁眼看见一室的衣服……还有……刚推门进来已经石化的愚人众六席副手……


“对,对不起六席夫人!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!我这就出去!”说完急匆匆地退了出去,还好心地给你们带上了门。


你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他嘟囔了一句“没想到散兵大人这么快就要女朋友了……我也要努力赶上大人的步伐!”


不是?你赶上什么啊喂!?


你的尔康手刚伸出来……不是,不是这样的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


你已经可以想到第二天的提瓦特热搜榜……《震惊!不近女色的愚人众六席竟然金屋藏娇》《旅行者公然与愚人众六席秀恩爱》《旅行者与愚人众六席那些不可言说的故事》《探索与揭秘:旅行者与愚人众六席爱恨相杀的那些年!》


社死了啊!!!你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了……


​“呼……一定不能被他找到……否则……”一想到被他找到的种种后果,你就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
拜托……真的很吓人诶……(可能会涩涩?)​(划掉)


他会不会把你砌进愚人众的墙壁里……还是把你扔到天云垰被雷劈(私设清籁逐雷记还没过)(不太可能),亦或者是把你从绝云间丢下去……?!


不行不行,不能再想了,妈呀,太可怕了!!!这不是我幼小的心灵可以承受的呜呜呜……


决定了!一定要逃走!(再也不想在愚人众那个鬼地方待着了……)


你小心翼翼地四下张望着,忽然瞥见了远处一道熟悉的紫色的身影……是散兵!!!


蛙趣!他怎么那么快就追过来了啊!!!这不科学!!!米哈游!我要举报角色开外挂!


你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脚步,想要换个地方继续苟着……


能苟到最后的才是赢家!!!


‘咔嚓’,完了……好像踩到什么东西了……


艹艹艹!怎么踩到树枝了啊!!!这么狗血的剧情能不能不要发生啊!!!(作者:不能)


你几乎是深吸一口气,连忙头也不回地往绝云间跑……别问我为什么不用传送锚点,问就是系统不允许啊!(系统:该状态无法传送)


对了!绝云间山那么多!找一圈就能把人累的够呛!你不信散兵能找你那么久!


绝云间:你不要过来啊!!!


……真的是无语事件


“帅……帅哥,啊不是,散兵大人……你听我狡辩……咳咳咳,解释!”你是怎么都没有想到,散兵为了找你……


把绝云间给炸了?!(好离谱啊哈哈哈!)


“哦?好吧,那么就给你几分钟解释一下……你为什么会在我办公室里?”


“啊?啊哈哈……我说我走错门了你信吗?”你干笑了几声,背地里却想偷偷溜走……

废话!被别人看见了你这辈子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!!!估计到时候的谣言都能穿出:旅行者与愚人众六席私会、旅行者与愚人众六席孩子都有了云云……


你真的会谢……


特别是前几天看到的小说:《她逃他追,她插翅难飞》、《霸道六席狠狠宠》、《旅行者与愚人众六席的那些年》……


你:6……


“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散兵冷笑着看着你


我感觉你不信……


“……啊这,我感觉你信了!”自欺欺人什么的,你最擅长了!!!


散兵:6……


“行了,别扯了。”散兵眼中已经隐隐约约有了些许不耐烦……


“赶紧跟我回去!”


“去……去哪?”你小心翼翼地提问。


“哼!轮不到你提问,况且也没给你拒绝的余地。”


我  不   要  !!!!!


很好,你还是开开心心地和散兵走了(bushi)


虽然是在他的绝对武力的压制下……
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不活了呜呜呜!!!


(随缘更后续,问就是懒得写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散漫天涯色

评论

热度(8)